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乔丹自曝离婚前流产 六日后参加马拉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3: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乔丹日前在美国接受访问首次剖白离婚感受,她自曝离婚前数周曾流产,但她六日后即如常参加马拉松比赛。

  名模乔丹接受访问首次剖白离婚感受,她自曝离婚前数周曾小产,是她第二度流产。当时她正作怀孕十周的检查,发现宝宝没有心跳:“医生说宝宝没有心跳,但见有荷尔蒙水平,几日后再检查,我希望宝宝会再有心跳,但最后还是没有了!”

  她表示虽然曾与当时的丈夫Peter Andre争吵,但知道再度怀孕,二人均十分高兴。流产六日后,她如常参加伦敦马拉松比赛,因为已收钱所以不想令人失望,只好硬撑着,参赛期间还不时到厕所检查有没有流血。而Peter发言人表示Peter对乔丹公开曾流产一事感到失望,又说他对失去宝宝感到伤心。(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