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是个“药罐子” 家庭医生延误急救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1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迈克尔·杰克逊初步验尸报告近日曝光,称其体内约有十种药物,包括止痛药杜冷丁及抗抑郁药Xanax等,分量足以令正常人立即死亡,杰克逊因此被形容为“药罐子”。

  而杰克逊的医生在七年前给杰克逊的信件也被曝光,内容提及他为杰克逊寄上止痛药Buprenex,说该药比杜冷丁更好。另外一张疑似MJ的手稿也被公开,当中写有“Buprenex不会上瘾,但效果与杜冷丁一样,不怕意外发生”的字句。前日警方还搜查了杰克逊生前寓所,发现大量强效麻醉剂异丙酚。经化验,在杰克逊心脏停止跳动之前,曾注射过该药物。

  此外,洛杉矶执法部门知情人士透露,当杰克逊出现心脏骤停时,其家庭医生康瑞德·莫瑞正在现场。虽然他并没有与当局配合提交医疗记录,但调查人员仍发现,莫瑞与导致杰克逊死亡的药物有关。更有消息人士称,很可能正是莫瑞给杰克逊注射了该药物。如果此事得到证实,莫瑞可能面临过失杀人指控。

  调查人员同时还怀疑莫瑞延误了拨打911的时机。莫瑞表示,由于不知道杰克逊的住所地址,因而无法让医护人员到达现场,被耽误了20~30分钟。(肖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