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因扑朔迷离 疑他杀CNN请刑鉴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38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死因扑朔迷离疑他杀CNN请刑鉴专家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中新社发井韦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3日电 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因谜团出现大逆转,除了药物滥用以外,警方也不排除有他杀的可能。杰克逊好友11日更出面指控,表示杰克逊自觉体力无法负荷50场的演唱会,但是主办单位AEG Live却置之不理,等于是间接害死杰克逊。

  “今日新闻”消息,杰克逊台上风光,生前话题不断,就连去世死因至今还是没有定论,跟杰克逊结识30年的好友罗伊现在更出面指控,AEG Live公司蓄意忽视其身体状况,间接害死了杰克逊,罗伊指出,“我知道他没有准备好,我知道他办不到,他自己也知道,杰克逊那时体重大概50到52公斤,但是他身高是178公分。”

  一句“还没准备好”,打翻外界有关杰克逊生前身体无异状的论调。而AEG Live总裁兰迪菲利普斯(Randy Phillips)却表示,“我只知道那时抱着我、和我说晚安的杰克逊,是很健康的。”

  罗伊甚至爆料,杰克逊当时自知体力不支,曾向AEG Live反应只表演10场,但是AEG Live硬是要加到50场。罗伊透露,“我有建议一个礼拜两场秀就好,但是我去找AEG Live的时候,我是先跟兰迪菲利普斯通电话,他叫我别管事,他不想谈这个东西。”

  杰克逊的死因到底为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还特别访问知名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的看法,特别是杰克逊最有可能滥用药物致死的问题,李昌钰表示,调查可以从两个方面着手,除了从医生那里取得所有药物纪录以外,再来就是根据杰克逊家中搜到的所有药物全盘调查,当初药物到底是开给杰克逊本人,还是他的朋友,或是其它员工?都要一一查清。

  至于尚未出炉的毒性检验,李昌钰也表示是解答杰克逊死因的关键。到底杰克逊是用药过量还是他杀,一切都还有待调查查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