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型男查宁-塔图姆15分钟完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14  新浪娱乐
好莱坞型男查宁-塔图姆15分钟完婚(图)

查宁-塔图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型男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美国时间前晚(7月11日)与女友珍娜-迪万(Jenna Dewan)在位于加州马里布的Church Estates酒园举行婚礼。

  据知婚礼以15分钟完成,全场200名宾客见证。当中电影《舞出我人生》监制亚当-山克曼(Adam Shankman)及前迪斯尼青春偶像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的姐姐Haylie等也有出席,Haylie更担任姐妹团成员之一。Channing与Jenna于2005年因合作《舞出我人生》片而结识,去年9月Channing与女友在夏威夷度假期间向女友求婚。美国著名跳舞组合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主音菲姬(Fergie)今年1月也在当地结婚。(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查宁-塔图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