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夫妇庆“锡婚” 英媒称其“假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53  中国新闻网
小贝夫妇庆“锡婚”英媒称其“假婚姻”(图)
小贝夫妇

  中新网7月13日电 “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和“高贵辣妹”维多利亚为庆祝结婚10周年,抛下3个宝贝儿子,两人独自飞到印度洋塞席尔群岛度假,维多利亚不时帮老公擦防晒,十分甜蜜。不过英国媒体却不看好他们,直说这段婚姻就和维多莉亚的胸部一样,都很假。

  据“今日新闻”消息,2年前为了让辣妹合唱团复出演唱,维多利亚错失客串《欲望城市》电影版的机会。如今,片商力邀她在续集露脸,让她有望跃登大银幕,她还因此上演技课程,力求好表现。

  本来今年7月4日结婚满10周年,小贝夫妇趁机出国度假庆祝“锡婚”,不过还是逃不过媒体跟拍。友人表示,他们难得可以独处,感情依然十分坚固。

  但英国媒体却相当不看好,大幅报导指出这段婚姻的“不正常”。频传偷吃的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常不以为意,未表现出一般妻子该有的表现。再加上她总是利用身上的行头,吸引大家的关注,焦点似乎不在老公和小孩身上,更让外界怀疑他们之间的关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