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夫妇婚庆 英媒嘲其婚姻像贝嫂胸部一样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4:49  东南快报

  贝克汉姆和维多莉亚为庆祝结婚10周年,抛下3个宝贝儿子,两人独自飞到印度洋塞席尔群岛度假,维多莉亚不时帮老公擦防晒霜,十分甜蜜。不过英国媒体却不看好他们,说这段婚姻就和维多莉亚的胸部一样,很假。   

  这样一对不断制造话题和钞票的明星夫妇已经结婚10年了,实属不易啊。尽管数次闹出婚姻危机,媒体爆出的“第三者”多达两位数,但今年5月,两人就开始准备“锡婚”庆典,几天前,他们在印度洋上的度假胜地塞舌尔岛包下了一家五星级酒店,而且一包就是10天。但英国媒体却相当不看好他们,大幅报道指出这段婚姻的“不正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维多莉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