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里曼否认与继孙女结婚 怒斥谣言过于荒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3:07  新京报
弗里曼否认与继孙女结婚怒斥谣言过于荒唐(图)
弗里曼和海因斯出席活动

  72岁的老影星摩根·弗里曼近日被曝与27岁的继孙女艾迪娜·海因斯乱伦并即将结婚,昨日,摩根的发言人否认了此消息,怒斥“谣言过于荒唐”。

  美国《国家询问报》上个月报道摩根·弗里曼和27岁的继孙女艾迪娜·海因斯有长达十多年的乱伦关系,最新一期又披露,摩根和前妻美娜的离婚手续完成之后,就要和继孙女结婚。

  艾迪娜·海因斯是摩根·弗里曼第一任妻子的孙女,两人并无血缘关系。据费里曼第二任妻子美娜透露,艾迪娜少女时代,与弗里曼到友人家吃晚饭,两人喝醉回家后发生性关系,此后,艾迪娜多次透露被迫与弗里曼发生不伦关系。

  尽管报道十分确凿,但是摩根的发言人昨日专门对此事辟谣,怒斥整个故事“完全是谣言”。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里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