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帝摩根-弗里曼被曝将娶继孙女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国家询问报》上个月踢爆72岁的影星摩根·弗里曼和27岁的继孙女艾迪娜·海因斯有长达10多年的乱伦关系。近日该报最新一期又披露,两人将成婚。

  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现在只要摩根和前妻美娜的离婚手续完成之后,就要和继孙女走上红地毯。一名家族成员透露:“摩根·弗里曼让继孙女相信,他是真的要娶她。成为弗里曼太太一直是艾迪娜·海因斯最大的目标,她相信自己的愿望,终有一天会实现。”艾迪娜·海因斯是摩根·弗里曼第一任妻子的孙女,严格来说,两人并无血缘关系。

  据弗里曼第二任妻子美娜透露,艾迪娜还是少女时就与弗里曼到友人家吃晚饭,喝醉的两人回家后发生了亲密行为。美娜得知此事,与弗里曼大吵一架,当时弗里曼曾在她面前答应不会再犯。但事情并未就此结束,艾迪娜打电话给美娜,透露弗里曼多次强迫她发生不伦关系。如今艾迪娜似乎已改变心意了,决心跟定“祖父”弗里曼。(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摩根-弗里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