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因将揭晓 完整验尸报告最快本周末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3:07  新浪娱乐
杰克逊死因将揭晓完整验尸报告最快本周末公布

迈克尔生前演唱的身影让全球歌迷怀念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即将真相大白,报告的关键是他死时体内的毒物检测。洛杉矶州立验尸部门证实,完整的验尸报告,预定本周末或下周初,会向全世界公布。

  美国etonline.com网站报导,迈克尔之死,已朝致命毒物方向侦察。最先发布迈克尔之死的美国TMZ.com网站昨报导,从一份迈克尔生前皮肤科医生阿诺克莱恩的诊断纪录中,查到迈克尔前妻黛比-罗1993年在阿诺诊所当护士时,曾为迈克尔注射医治青春痘的药物,是否含有其它药物纪录没有提及。纽约邮报则指,黛比-罗同意收取杰克逊家族400万美元(约2734万元人民币),永久放弃子女监护权。

  英国《镜报》报导,杰克逊家族嫉妒迈克尔生前和玉婆伊丽莎白泰勒太要好,阻止她去洛杉矶的追悼会送麦可最后一程;《纽约邮报》同时披露,玉婆因好友猝逝,伤心过度而住院。而最近杰克逊家族更担心麦可的遗体被盗,将迈克尔遗体从镀金棺木中移到没有人知道的秘密地点摆置。

  13日在伦敦O2巨蛋体育馆前出现,上千名粉丝聚集在馆前追念迈克尔的专区,献花致意,并在夜幕低垂之后,众人高举白蜡烛悼念迈克尔,因为迈克尔生前原定在13日于伦敦O2举行首场复出演唱会。 Louis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