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2岁雷德福迎娶51岁新娘 两人相恋10余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0:55  东方早报
72岁雷德福迎娶51岁新娘两人相恋10余年(图)
雷德福和妻子西碧勒·萨加斯

  据德国媒体报道,现年72岁的好莱坞老牌影星罗伯特·雷德福于上周六在德国汉堡的一家豪华酒店中与相恋十余年的女友、现年51岁的德国画家西碧勒·萨加斯成婚。这对年纪不小的新人在现场30位亲友的祝福下完成了简单的婚礼。

  罗伯特·雷德福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他和前妻罗拉·范·瓦格南在1958年结婚,两人育有3名子女,于1985年离异。1996年,罗伯特·雷德福与同样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的西碧勒·萨加斯成为恋人。除了汉堡的简单婚礼外,这对新人决定今年9月在墨西哥再举办一场婚宴。

  罗伯特·雷德福早年因《虎豹小霸王》、《往日情怀》等片走红,演而优则导后,也是成绩斐然。1981年,他凭借《普通人》赢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由他执导的《大河恋》令布拉德·皮特一炮而红。而由他创建的圣丹斯电影节如今也已成为最重要的独立电影节。除了电影以外,罗伯特·雷德福也热衷于政治,近年来,更积极投身于环保事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德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