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兰多-布鲁姆三度逼婚 扬言不婚即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0:52  新浪娱乐
奥兰多-布鲁姆三度逼婚扬言不婚即分手(图)

米兰达-可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澳洲名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最近半裸拍新内衣广告,秀玉背、美股,而男友奥兰多-布鲁姆两度求婚失败后,向女友发出最后通牒,今夏若不结婚便“玩完”。

  奥兰多-布鲁姆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山的寓所日前被偷窃,损失近50万美元财物,但仍无损他近日的好心情,皆因有传他将于今夏第三度向名模女友Miranda Kerr求婚。现年32岁的奥兰多,去年及今年初分别在纽约及澳洲向Miranda两度求婚,但比他年少六载的伊人却以年纪尚轻为由婉拒,据知情者爆料说:“他跟Miranda讲了要结婚,这个夏天会再求婚,如果对方再Say No,就玩完。”

  被男友逼婚的Miranda,近年于模特界愈战愈勇,继早前无上装拍派拉利月历后,贵为著名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御用模特的她,再次半裸上阵,拍了全新一辑内衣广告,大秀其滑溜玉背及美股,尽显其火辣的一面。

  另外,已育一子的男星马修-麦康纳希,有传快将与女友Camilla Alves结婚,为马修怀了第二胎的Camilla,更希望在BB出世前结婚。

  而女星莉莉-索博斯基(Leelee Sobieski),原来已与时装设计师Adam Kimmel订婚。(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兰多-布鲁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