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屈克-斯维茨体重增加 精神饱满吃快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患了末期胰脏癌的电影《人鬼情未了》男星派屈克-斯维茨,7月18日现身纽约一家快餐店,只见他比早前胖了一点,精神饱满,据说这是因为他接受了新方法治疗。

  电影《人鬼情未了》男星派屈克-斯维茨4月时被拍到骨瘦如柴而且脱发,令人担心患了末期胰脏癌的他的健康状况!不过,上周六(7月18日)他与弟弟现身洛杉矶一快餐店时,看来精神不俗,除了面部饱满、看上去胖了,头发也长了不少,面露笑容的他不像早前般憔悴,还戴了牛仔帽及留了山羊胡,但有网友希望他不要再吸烟。虽然他身上仍挂着化疗用的管子,但据知他正接受新的放射治疗技术CyberKnife,为癌症病人增添希望。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