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伦敦会李奥纳多又见裘德洛 三角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7:17  中国新闻网
卡梅隆伦敦会李奥纳多又见裘德洛三角恋曝光?
裘德洛(左上)、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左下)、卡梅隆

  中新网7月22日电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换了新口味,从年轻小弟弟转战熟男。英国媒体报导卡梅隆现在周旋在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与裘德洛这两大帅哥之中。

  “今日新闻”消息,卡梅隆过去最有名的情史是与小男友贾斯汀的一段情,而前男友模特儿保罗史考佛的年纪也比卡梅隆小。不知是否厌倦了当大姐姐的角色,卡梅隆日前飞到伦敦密会李奥纳多和裘德洛。

  卡梅隆日前人在伦敦渡假,李奥纳多也刚好在伦敦拍戏,卡梅隆便顺道探好友的班。有消息人士向媒体爆料卡梅隆常在李奥纳多的公寓密会,并多次共进晚餐。之前拍《纽约黑帮》时,卡梅隆跟搭挡李奥纳多成为好友,据传李奥纳多与名模女友分手后心情一直处在低潮,正是卡梅隆在身边安慰他,两人因此产生感情。

  而另一位男主角裘德洛在英国也有表演工作,卡梅隆还特地到剧院捧场,之后俩人一起到夜店狂欢,为了避人耳目最后刻意一前一后离开。卡梅隆与裘德洛拍《恋爱没有假期》时就曾传过诽闻,但最后没有下文,现在是否重燃爱火不得而知,英国《太阳报》报导:“裘德洛猛对她调情,她也欣然配合。”

  卡梅隆的新片《姊姊的守护者》刚结束宣传活动,恢复单身的她在伦敦与好友们叙旧谈情,过得十分写意。因为三人现在都处于空窗期,而这三大明星最后是否会演变成三人行的剧目,各家媒体都十分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梅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