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兄长对传言发怒:闭上嘴巴 让他安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9:39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兄长对传言发怒:闭上嘴巴让他安息

    当地时间七月七日上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数百名没有入场券的歌迷聚集在附近的警戒线外高呼迈克尔的名字,共同悼念一代“流行天王”。中新社发张炜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3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至今已快1个月了,但外界对他的死因,还有监护权等问题,仍议论纷纷,这些看在杰克逊的三哥杰曼眼里,相当心疼,他出面要求大家“闭上嘴巴”,让杰克逊好好安息!

  据传,从小困苦的走唱生涯,让杰克逊兄弟建立了深厚情感,“让他安息吧!不要再给他冠上奇怪的名字,让大家把他当一般人看待!”和杰克逊最为亲近的三哥杰曼,激动地要大家停止口水战,毕竟逝者已矣,无谓的流言或揭疮疤,都让他看在眼里格外不爽。

  高亢的嗓音,炫丽的舞步,“杰克逊Five”时代的杰克逊,从小就展现出巨星架式,就像众星拱月一般,其它四个兄弟是绿叶,杰克逊则是最亮眼的红花,但也因此背负最多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