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茱莉被皮特气哭大吵 冲出家门住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这对银色爱侣又传发生激烈口角,而且茱莉一气之下干脆离家住进饭店。

  “联合报”消息,据英国杂志报导,上周日皮特与茱莉才开开心心在洛杉矶租来的家中为他们的龙凤胎庆祝一周岁,没想到派对结束后爆发争执。

  消息来源指出,茱莉在庆生派对后和皮特吵架,她气得瘫软在地上大哭,接着去订比佛利山的豪华饭店,才过了几分钟,茱莉就带着一袋她的衣服上车,前往Raffles L'Ermitage饭店的套房。

  Raffles L'Ermitage饭店是茱莉母亲生前居住的地方,所以茱莉选择到那里疗伤止痛,而且拒绝和皮特说话,摆明要冷战。虽然茱莉不接皮特的电话,但是皮特依然知道茱莉的状况,因为她会让保姆带孩子到饭店来见她。

  茱莉的友人透露,茱莉的母亲在2007年因癌症去世之前,有长达7年的时间都住在这家饭店,茱莉在这里会觉得和母亲很接近、更有安全感。茱莉会一个人待在房里好几个小时,点上蜡烛,想念她的母亲。

  最近,皮特和茱莉吵架传闻不断,这阵子他们一家多住在洛杉矶,为了有自己的家,皮特上星期还骑着摩托车到处找房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