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族达一致 子女抚养权或交由大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4:54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家族达一致子女抚养权或交由大姐(图)
迈克尔-杰克逊的大姐Rebbie Jackson

  中新网7月23日电 美国娱乐网站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家族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子女虽然暂时由杰克逊的母亲照顾,但最终他们可能将交由大姐Rebbie Jackson抚养。

  杰克逊的大姐Rebbie今年59岁,是一名歌手。她和老公在拉斯维加斯生活了20多年,一直保持低调的公众形象。但对于杰克逊的子女来说,她其实早就是生活中一个重要的部分了。

  Rebbie目前住在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家,每天照顾杰克逊子女的日常起居,三个孩子都很喜欢她。

  虽然杰克逊家族在杰克逊遗产分配问题上有很大分歧,但是在由大姐Rebbie抚养孩子这件事情上却意见一致。虽然Rebbie最后是否能够能为孩子们的监护人还是个未知数,但她无疑将担负起照顾三个孩子的主要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