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小姐高唱杰克逊名曲做募捐 款项捐献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1:59  东方早报

  第59届环球小姐中国上海赛区经过上周的初赛之后,下周将进入残酷的复赛淘汰赛。据了解,本届最具争议的整容选手刘冰倩,也进入了复赛。前晚,宏泉丽笙之夜“献爱心 我行动”环姐慈善晚宴在上海登场,本届选手和历年来的获奖选手一起为了爱心献艺,并号召在场人士踊跃捐款。

  环球小姐自开办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因此在来到中国之后,每年的比赛间隙,主办方都会组织慈善活动,利用环球小姐的影响力,号召社会各界人士捐款帮助弱势群体。前晚的晚宴同样不例外,各位环球小姐穿着中国历代服饰缓缓出场,让人感受到十足的人文气息。由本届环球小姐参赛选手一同带来的向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歌曲《HEAL THE WORLD》则让现场气氛到达了顶点。

  当晚还增设了慈善义拍的环节,共有10件拍品顺利拍出,所得款项悉数移交给中国红十字会的代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