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福赛特遗产留给不肖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40  南方都市报
法拉-福赛特遗产留给不肖子(图)

法拉-福赛特(左)留给儿子雷蒙-奥尼尔300万英镑的遗产(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法拉-福赛特癌症病逝后,留下的遗产约有365万镑(约人民币4千多万元),而她的吸毒不肖子Redmond将是遗产承继人。

  由两位遗产执行人管理其成立的信托基金,每月发放津贴给因吸毒陷牢狱的Redmond作生活费及现金用来买房,保证他不会把钱花在毒品上,法拉也将部分遗产捐给母校德州大学。

  身为法拉男友的瑞恩-奥尼尔却未获分毫,日前他接受访问时也称会遵照法拉遗愿,尽一切方法保护儿子和令他走回正轨。(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