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自画像草图曝光 显示不凡艺术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除是歌舞奇才,原来还有艺术细胞。他的整容医生美国时间前日(7月26日)公开多张MJ当年的自画像草图,笔触流丽,显示出不凡的艺术才华。

  MJ的多年整容医生兼好友Steve Hoefflin前日公开三张MJ于1985年当红时所画的肖像画,分别有其招牌闪片手套,另一款则是他的成人和童年自画像。从画中不难看到MJ眼中的自己,小时候是一个大鼻子孩子,头戴王冠显示他早已梦想成为天王,而成年的他则眉清目秀,拥有笔直的鼻子。虽然他只是用墨水笔而非铅笔绘画,但简单的笔触已神似地画出面部轮廓。

  Steve收藏了不少MJ手稿,正计划为MJ推出一本绘本,让大家欣赏到其艺术天分,他说:“好多人不知MJ其实好喜欢画画,他在八十年代同我住那阵有着无比自信,我们会花几个小时一起画画,他画了好多小时候的梦想的画送给我当礼物。”

  此外,MJ被爆尸体上的假鼻子不翼而飞,其梦幻国度前管家Adrian Mcmanus证实他生前在家收藏了整瓶子假鼻子和胶水,方便随时粘上去。另一前管家则指他当年请小朋友到乐园做客时请他们饮酒,另大家呕吐大作,自己亦醉到不省人事。

  最新消息指警方调查MJ死因时,其中一个假设是默里医生为他注射异丙酚后便离开,翌日便发现他死亡,当时MJ手上绑上了喉管。

  此外,MJ两哥哥杰明及Randy被爆旧丑闻,杰明1995年娶Alejandra Genevieve Oaziaza时,Randy才刚和她分手不久,引起家族闲言闲语,Alejandra更为Randy育有三个子女,杰明与Alejandra2004年离婚时,后者亦被踢爆重婚,关系错综复杂。(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