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能力好友爆料:杰克逊催眠后否认娈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7:13  中国新闻网
超能力好友爆料:杰克逊催眠后否认娈童(图)
杰克逊(资料图)

  中新网7月28日电 最近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前好友盖勒表示,他曾向MJ催眠并进行对谈,希望了解对其的娈童指控是否属实。盖勒指他把MJ催眠了后,询问为何向名叫Jordy Chandler的小男孩缴付巨款,是否涉及任何不轨行为?结果MJ的回应是:“我没做过。我受够了,不能再忍下去。”

  香港“文汇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爱招待小男孩到梦幻乐园作客,因此常传因此发生不道德行为,即使数年前的诉讼被判无罪,他两次用钱与小朋友的家人寻求和解,以求免除法律责任。

  另一方面,MJ的整容医生好友Steven Hoefflin透露音乐天王如何取得月球漫步的灵感后,现在继续大爆他的众多逸事。原来早于1985年时,MJ已画过许多自画像,很多都给予Hoefflin,令这名医生打算推出画册。

  此外脍炙人口的金曲《Billie Jean》,MJ的意念是来自目击家外一名美女,仅用3分钟就写好歌词,并把她画成裸女再送给Hoeffli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