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丽斯-希尔顿纪录片 将在美国电视台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3:38  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一部从多角度反映美国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生活的纪录片定于28日晚在美国MTV音乐频道播出。这部纪录片去年曾入围第3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但在美国电视台播出尚属首次。

  这部纪录片摄于2006年,摄制组追随希尔顿的足迹,辗转伦敦、纽约、东京、洛杉矶和拉斯韦加斯等地,真实记录了她从走红地毯、商务会议到照片拍摄现场等众多生活片断,给观众提供了一个看到希尔顿“舞台背后的真实生活”,进而真正了解她的生活、事业以及鲜明个人风格的机会。

  本片导演兼制片阿德里亚·佩蒂对希尔顿的评价是:尽管对她存在非议和误解,但是,她依然是美国娱乐界著名人物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丽斯-希尔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