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再遭搜查 私人厨师回忆事发经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0: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警方与毒品调查科等部门再度搜查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位于休斯敦的办公室,带走其手提电话、计算机硬盘及有关杰克逊的医疗纪录等作证物。而杰克逊的私人厨师在回忆出事当日的情况时表示,莫里的举动有些反常。

  据悉,美国警方、毒品调查科及联邦调查局持搜查令,于美国时间7月28日早8点到莫里的拉斯韦加斯住所及办公室进行搜查,当时莫里正在家中,神情冷静并协助警方搜集证物。警方等分别花了4小时及9小时在其寓所及办公室搜集数据,并带走他的手提电话、计算机硬盘及大批文件离开,估计有杰克逊本人及其利用假名开药的医疗纪录,据知在19个假名中包括杰克逊儿子王子的名字。

  有指警方采取行动前,已于莫里大宅外安装监视器观察他48小时。警方在不足两周内两度搜查莫里,但未知能否证实他有否为杰克逊打致命药物异丙酚,导致杰克逊一睡不起。

  此外,日前继续有杰克逊家庭录像带曝光,在他为子女庆祝生日的录像带中,杰克逊边玩砌图边唱歌,巴莉丝及王子更在镜头前向父亲表达爱意。巴莉丝也表明长大后要学爸爸唱歌跳舞,王子则想演《舞影传说》的续集。而杰克逊的私人厨师Kai Chase回忆出事当日的情况时说道:“莫里没有像往常一样下楼为杰克逊拿早餐已觉得奇怪,中午时分莫里大叫要找王子上楼。我见到巴莉丝哭着,有救护人员上楼并将杰克逊送院。”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