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尸检报告推迟公布 生前私人医生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7:07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此前表示,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报告将于31日公布,但该办公室一名负责人29日说,由于完成杰克逊遗体的毒理学报告尚需时日,因此尸检报告将推迟到下周公布。

  这名负责人说,报告推迟公布也因为验尸官办公室当天签发了一张新传票,要求整形医生劳伦斯·科普林的诊所出具有关杰克逊的医学报告。科普林目前正与验尸官办公室合作。与此同时,警方对杰克逊死因的调查继续进行。杰克逊死前一直与他朝夕相处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成为调查的焦点。调查人员最近两周分别搜查了默里在休斯敦和拉斯韦加斯的住所及诊所。不过调查人员也表示,10多名涉嫌以不合法手段帮助杰克逊获得处方镇静剂的医生都在受调查之列。

  与此同时,杰克逊母亲已通过律师向法庭提出申诉,指责杰克逊遗产管理人拒绝提供她所要求的文件,对她隐瞒有关财务实情。两名遗产管理人的律师29日否认了杰克逊母亲的指控,称他们已经并将继续向她提供有关财务信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