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尸检报告推迟公布 称化验结果和警方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2:1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7月31日宣布,无限期推迟公布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报告。

  验尸官办公室是在杰克逊的死因调查仍在紧张进行时作出这一决定的。据悉,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及曾为他提供过治疗的其他医疗专业人士之间的通讯记录。

  验尸官办公室在与洛杉矶警察局和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举行会议后决定推迟公布尸检报告。验尸官办公室一位负责人说,目前还不能确定何时才能把杰克逊的死因对外公布。杰克逊死因调查小组的消息人士说,验尸官办公室主动提出推迟公布尸检报告,验尸官办公室与警方对杰克逊死因的认定并没有出现分歧。

  法庭记录显示,调查人员正在寻找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与其他在杰克逊死亡前为他提供医疗服务的医疗专业人士之间的通讯记录,以获得更多证据。警方分别在上周和本周对默里在休斯敦和拉斯韦加斯的诊所和住宅进行了搜查,查获了默里与其他10多名医生之间的大量电子邮件、信件和便条等。

  杰克逊于6月25日意外死亡后,验尸官办公室在次日进行了尸检,由于毒物学试验约需耗时一个月,最终尸检报告原定于本周公布。媒体广泛预测,这份尸检报告将证实杰克逊死亡当天曾使用强效镇静剂丙泊酚。这是一种通常只在医院中用于全身麻醉的药物。在杰克逊去世前一直与他朝夕相处的默里因此成为警方调查的主要目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