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杰克逊死于医生床上 前妻并非无偿放弃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5:29  新浪娱乐
传杰克逊死于医生床上前妻并非无偿放弃抚养权

由200吨沙堆成的5米高MJ沙堆,在柏林商场展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前日(7月31日)有消息指迈克尔-杰克逊(MJ)的死亡时间比官方公布的中午早至少4小时,而他因习惯在私人医生默里的房间内打麻醉剂和睡觉,故相信其死在默里的床上。而被指不收分文放弃抚养权的MJ前妻,则被曝实际收了约人民币3千万元。

  有指比官方公布的死亡时间更早离世的MJ,极可能较同日病逝的法拉-福斯特“先行一步”,他更被曝死在私人医生默里的床上,因每晚他都在医生房中打麻醉剂及睡觉。警方则锁定曾为他于伦敦演唱会做体检的十多位医生,又向曾为珍妮-杰克逊开药的医生Allan Metzger索取医疗纪录,但Allan Metzger称其拒绝处方异丙酚给MJ。

  迈克尔-杰克逊与私生子Omer Bhatti(MJ父证实身份)及王子迈克尔的家庭照前日也曝光!MJ身边人都叫Omer“小迈克尔”,他除出席王子的生日会外,于1998年的圣诞派对片段中,他更亲了王子及巴莉丝!而《好莱坞ET》也播出MJ多年前在母亲嘉芙莲生日派对中唱歌的片段。(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