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母亲获孙儿永久抚养权 医生反对判决被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洛杉矶高等法院前天(8月3日)正式宣判迈克尔-杰克逊(MJ)的母亲凯瑟琳获得三名孙儿的永远抚养权。但MJ的皮肤科医生兼盛传是MJ大子及女儿生父的Arnold Klein却反对判决,不过被当场驳回。

  迈克尔-杰克逊(MJ)的母亲凯瑟琳及迈克尔前妻黛比早前就MJ三名子女的抚养权达成协议后,洛杉矶高等法院前天(8月3日)正式宣判,由三名子女陪伴出庭的凯瑟琳,获得三名孙儿的永远抚养权。但MJ的皮肤科医生兼盛传是MJ大子及女儿生父的Arnold Klein,却派代表律师出庭反对法官判决,他还表示关注MJ子女的教育和日常生活,但因Arnold与MJ的子女在法律上没有直属关系,故他当场被法官驳回,但他日后仍可就判决上诉。

  现年79岁的凯瑟琳还获得法官批出每月津贴,但没有当场公开数目,而MJ的前妻黛比则如协议所订,获得子女的探视权。

  此外,MJ的2002年遗嘱执行人John Branca和John McCain律师,将继续管理MJ的资产,直至十月再开庭商讨有关问题为止,法官也拟定开庭日子,解决迈克尔与AEG Live等之间的问题。(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