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采尿完毕 已被移送至女性拘留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1:43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采尿完毕已被移送至女性拘留所(图)

酒井法子乘坐经过车从涩谷出发

酒井法子采尿完毕已被移送至女性拘留所(图)

警车抵达湾岸警署,但由于车中有帘子,看不到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日)晚间,涉毒女星酒井法子在涩谷警署进行了采尿后,于23时10分乘警车出发,15分之后被移送至东京湾岸警署。据悉,去年3月刚刚投入使用的东京湾岸警署,拥有专门收容女性的拘留所。

视频:酒井法子从富坂警署被移送至涩谷警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在酒井法子采尿之后,涩谷警方将对酒井是否吸毒,对尿液进行鉴定和调查。

  而在酒井法子乘坐警车到达湾岸警署后,被在场等候的媒体疯狂跟拍。但警车没有放缓径直开进警署,由于被帘子遮挡,看不清车内酒井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8日晚上,当地有一场烟火大会,东京湾岸警署员工已经为大会进行警备工作。听说酒井法子,工作人员带着疲惫的表情发牢骚:“(酒井)真的要来吗?今天烟火大会的事已经够忙了…”(飞吧/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