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或将长眠洛杉矶森林草坪 葬礼日期仍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1:11  东方早报

  六周之前,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家中因过度使用丙泊酚等高效麻醉剂猝死。虽然上月7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了盛大的纪念仪式,但由于各方意见不一,杰克逊至今未获安葬。不过日前美国媒体报道,杰克逊的家人已经在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山的“森林草坪”公墓办理手续,一代传奇巨星有望长眠于此。

  据悉,杰克逊的哥哥杰米恩希望弟弟被安葬在他以前的住所——大名鼎鼎的“梦幻庄园”,但是杰克逊家族的其他成员都对此表示反对。凯瑟琳·杰克逊也不希望儿子回归“梦幻庄园”,她认为杰克逊本人也绝不愿意长眠在那里,因为那里与2005年的性侵犯案以及娈童丑闻有关,充满令人不快的回忆。 “梦幻庄园”附近的居民也对此表示强烈反对,他们担心“梦幻庄园”会步“猫王”的安葬地“雅园”的后尘,歌迷没完没了地“朝圣”会令整个社区不得安宁。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经过几番商议之后,杰克逊的家人最终决定将其安葬在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山的“森林草坪”公墓。上月7日,杰克逊的家人为他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了盛大的纪念仪式。当时,杰克逊的遗体就曾安放于“森林草坪”公墓,杰克逊的家人还在那里举行了一个私人的纪念仪式。

  据美国娱乐记者罗斯·金透露:“我们从杰克逊家族得到的消息是,他们已经签署了书面文件,这意味着杰克逊最终将被安葬在‘森林草坪’公墓。‘森林草坪’公墓是非常著名的长眠之地,很多名人都将那里作为最后的选择。当然,‘梦幻庄园’也曾被考虑过,但想法并没有成形。”至于杰克逊葬礼的日期,杰克逊的家人仍对此守口如瓶。

  位于好莱坞山的“森林草坪”公墓,墓地价格动辄上百万美元。很多明星都被安葬在那里,包括贝蒂·戴维斯、巴斯特·基顿、皇后乐队主唱弗莱迪等人。据传,杰克逊的外祖母也安葬于此。公墓历史学家丽莎·巴克斯指出:“这是洛杉矶绿地覆盖面积最广的墓园之一,有一群辛勤的保洁团队常年保持墓园的环境整洁,但它在保护逝者的隐私方面做得并不那么好。”看来即便杰克逊长眠于此依旧不能获得安宁,然而,生前名声显赫、纷争不断的杰克逊死后又怎么可能得到安宁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