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好友麦里斯德自认是芭莉丝生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的生前好友兼其子女的干爹麦里斯德,日前接受访问时坦承是MJ的女儿芭莉丝的生父。现年51岁的他表示当年捐精给MJ。

  麦里思德说:“1996年,MJ问我可不可以捐精子给他?我就答应了,我会当作为礼物给他,他也没有因此给我钱,我很荣幸去做,因为我知道他很渴望有子女,我相信他用过自己的精子生子不果!我觉得跟芭莉丝有特别的关系,我相信她是我的女儿!”

  为证明他是芭莉丝的生父,麦里斯德愿意接受DNA测试:“我现在才公开关系,因为我怕被断绝跟子女的联络!”他表示自从MJ的母亲凯瑟琳获孙子女的永久抚养权后,其电话及电邮都未获回复,令他心碎!拥有4名子女的他表示,现年15岁的女儿夏莉特的外貌与芭莉丝很相像,二人同样有雪白肤色及蓝眼睛。(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