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女儿生父现身 杰克逊家族称其想分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5:33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杰克逊三个孩子的教父马克·李斯特自曝,自己是杰克逊女儿帕丽斯的亲生父亲。

  据英国媒体前日报道,李斯特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说:“为了让杰克逊有自己的孩子,我捐献了精子,所以我确定帕丽斯是我的女儿。”他还称愿意接受亲子鉴定。

  李斯特透露,他把精子捐赠到一所伦敦的诊所,那时杰克逊和黛比已结婚了。“因为黛比是孩子的生母,所以我知道精子留在了黛比那儿,否则她不可能有这个孩子。”李斯特说,帕丽斯和他15岁的女儿长得很像。

  李斯特表示,自己公开身份只是希望不要和孩子断了联系。

  杰克逊家族回应

  泄露身份想分财产

  杰克逊家族昨日愤怒回应说:李斯特泄露其生父身份是想要分到财产,并且获得部分的抚养权。

  杰克逊的哥哥杰梅恩·杰克逊称:“他这么做只是为了吸引众人的关注。孩子们绝对都是杰克逊的。” 编译/记者刘晓雪

  李斯特小传

  今年51岁的马克·李斯特曾经是红极一时的童星,他曾在1968年当红的系列电影《OLIVER!》中担任主角

  1981年,杰克逊的经纪人告诉李斯特,杰克逊想认识他,从此二人就成了亲密的好友

  2003年,李斯特成为杰克逊3个孩子普里斯·迈克尔、帕丽斯·凯瑟琳、普里斯·迈克尔二世的教父

  相关新闻

  杰克逊墓地曝光

  杰克逊将安葬在好莱坞山的森林草地公墓,这是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的。

  杰克逊的墓地也被曝光,他的遗体将被安葬在一处价值100万美元的墓地里。

  墓地上方有一幅用马赛克拼成的他三个孩子的图画,入口处刻有诺贝尔奖得主吉卜林写给自己儿子的诗作《如果》。编译/宗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