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孩子又加“俩生母” 妄图分到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28  新京报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6月25日心脏病突发去世,昨日,美国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宣布,尸检报告已经完成,杰克逊去世的原因全部查明,但是洛杉矶警方要求保密,因此尸检结果需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束之后才能公布。而同日举行的遗产听证会上,突然冒出两个女人都声称是杰克逊孩子的生母,妄图从遗产中分得一杯羹。

  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公布,杰克逊的尸检报告已经被打印成书面材料,其中包括杰克逊的确切死因。不过由于目前警方调查了数十名与案件有关的人员,正在加州和其余的地方搜查相关证据,一旦尸检报告公布,嫌疑人可能会销毁证据。所以洛杉矶警察局昨日也发表声明,表明警察局要求验尸官办公室拖延公布的时间。

  此外,杰克逊遗产处理听证会也于昨日举行,还上演了无理取闹的一幕。一位名为比莉·吉恩的女子在法庭上自认是杰克逊现年6岁的小儿子的生母,有趣的是,比莉·吉恩的英文名“Billie Jean”是杰克逊专辑《Thriller》的第2只单曲名。此外,另一位名为克莱尔的妇女也称她是3名孩子的生母,不过,她曾自曝是布莱德·皮特汤姆·克鲁斯等明星孩子的生母。昨日法庭并没最终宣判,8月24日将重新开庭审理。法庭只是批准了杰克逊彩排的电影可以公开发行。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