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格斗》女星酒后出丑 大白天当街小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3:49  新浪娱乐
《生死格斗》女星酒后出丑大白天当街小便(图)

网上流传的杰米·普莱斯利当街小便的照片

《生死格斗》女星酒后出丑大白天当街小便(图)

杰米·普莱斯利

《生死格斗》女星酒后出丑大白天当街小便(图)

杰米·普莱斯利在《生死格斗》中饰演打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出演《生死格斗》的女星杰米·普莱斯利(Jaime Pressly)近日在醉酒后失态出丑,大白天在好莱坞一家餐厅门口小便,让在场的所有人傻眼。

  就在上周日,即将与一名律师结婚的杰米·普莱斯利召集好友为自己举办婚前派对,结果她喝的酩酊大醉,当场就在好莱坞一家非常有名的同志餐厅“The Abbey”门口蹲下来小便,屁股下的一摊“水渍”清晰可见,惊得四周围的人莫不惊声尖叫。而且她的一举一动还被许多人拍了下来,传到八卦网站上,甚至被冠上“小便女”的绰号。

  事后,杰米·普莱斯利在自己的博客上澄清,说自己正在餐厅举办婚前派对,怎么可能会傻到在公开场合当众小便呢?杰米还要大家仔细瞧瞧网上流传的她蹲在地上的画面,并表示那只放在身后看不见的左手,其实是拿着一瓶饮料,地上的“水渍”便是从那瓶饮料流出来的,根本就不是她小便所致,要大家不要再胡乱猜测。

  然而,杰米·普莱斯利的解释却并不被网友接受。因为那天杰米的一举一动不仅被拍到照片,还被拍成视频放到了网上。有网友指出,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杰米的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空空如也,并没有拿着饮料,而视频中的杰米更醉到必须由友人搀扶起来,才站得稳,更别提当她尿出来时,四周围的人是如何大吼大叫了。X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