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道格拉斯家人被“摧毁”儿子贩毒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6:22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道格拉斯家人被“摧毁”儿子贩毒被逮捕
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儿子

  中新网8月13日电 路透社消息,好莱坞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周三表示,儿子卡梅隆-道格拉斯(Cameron Douglas)的被捕“摧毁了”他和他的家人。卡梅隆被指控贩卖冰毒,于7月28日被捕。

  这也是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前妻蒂安德拉-道格拉斯(Diandra Douglas)首次就其子被捕公开表态。

  他们在致《人物》杂志的声明中称:“这件事对家里的打击很大,家人对卡梅隆的行为十分失望。”

  “任何有过这种经历的家庭都知道这个打击有多大。”

  如果罪名成立,30岁的卡梅隆-道格拉斯可能面临终身监禁。卡梅隆被指控贩卖价值数万美元的冰毒。

  7月28日,卡梅隆在曼哈顿一酒店内被捕,检方称卡梅隆通过联邦快递从加州向纽约运送了大量毒品。

  卡梅隆有时也会出演电影,之前曾因藏匿可卡因被捕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