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庭签发惠特妮-休斯顿前夫布朗逮捕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04:29  京华时报
法庭签发惠特妮-休斯顿前夫布朗逮捕令(图)
惠特尼-休斯顿和鲍比-布朗

  据新华社电 美国马萨诸塞州家庭问题法庭法官14日签发对曾获格莱美奖的节奏布鲁斯歌手鲍比·布朗的逮捕令,原因是布朗未支付子女抚养费。

  现年40岁的布朗是著名女歌手惠特妮·休斯顿的前夫,两人2007年离婚。据英国媒体报道,关于他未支付与其他女人所生两名子女抚养费的问题,布朗未能如期出庭。法官于是下令,布朗一旦进入该州,便将其逮捕并带至法庭。

  布朗在上世纪80年代参与推动新杰克摇摆舞曲音乐风格的形成,其1988年的单曲《我的特权》获得巨大成功。

  布朗多次惹官司,曾因殴打他人、醉酒驾驶和违反假释规定等被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