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演员马克前妻爆料 称MJ女儿并非马克捐精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0:43  新浪娱乐
英演员马克前妻爆料称MJ女儿并非马克捐精所生

杰克逊和女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至今尚未安葬,被冰冻在“萝恩森林”墓园;之前自曝是女儿帕丽斯生父的马克-莱斯特的前妻,最近出面踢爆马克谎言,表示迈克尔和马克相识时,帕丽斯早就出生。

  美国TMZ.com网站报道,迈克尔的遗体至今还被冰冻在好莱坞的“萝恩森林”墓园,没有下葬。迈克尔的妈妈凯瑟琳经常前去探望,坚持不让其他家人干扰。迈克尔的遗体可能要等警方检调侦查终结后才可能安葬。

  美国etonline.com报道,一位自称苏珊-伊托克的“药头”对英国《镜报》爆料,指迈克尔生前为了告别演唱会而赴伦敦,3月6日和她碰头要买镇静剂等禁药,她卖给了迈克尔一批高达82万6千美元的禁药。

  英国男演员马克-莱斯特日前自曝捐精给迈克尔,深信自己是迈克尔女儿帕丽斯的生父。马克的前妻珍-莱斯特对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爆料:“马克根本是疯子,他和迈克尔比较熟识时,帕丽斯早已出生。”

  报道指出,珍-莱斯特爆料,马克和迈克尔交朋友别有居心,想利用迈克尔的名气让自己名利双收,因为马克染毒瘾,动辄就花上2万英镑买可卡因等毒品。珍和马克于1993年结婚,2005年离婚,期间马克和迈克尔的来往她都清楚,她说帕丽斯生于1998年,和马克不可能有血缘关系。(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