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承认曾吸大麻 做爸爸后戒除恶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9:27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承认曾吸大麻做爸爸后戒除恶习

布拉德-皮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承认曾有吸大麻习惯的布拉德-皮特,最近亮相清谈节目,再被问到吸大麻及是卷大麻高手时一脸尴尬。皮特承认吸大麻习惯直至做了爸爸才停。

  皮特说:“我现在是爸爸,所以很小心。我以前一吸大麻,眼神就会很呆滞。”

  另外,英国女星Kerry Katona上周三(8月12日)在家中吸毒的片段曝光,有消息说她破产后仍每月领取保健津贴,而她用作帮补买毒品,但相信会被社署调查是否适合为人母,随时可能失去抚养权。(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