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自曝曾吸大麻 数年前已戒恶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9:58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自曝曾吸大麻数年前已戒恶习(图)

布拉德-皮特(资料图)

布拉德-皮特自曝曾吸大麻数年前已戒恶习(图)

布拉德-皮特(左)和安吉丽娜-茱莉

  新浪娱乐讯 近来中外娱乐圈闻毒色变,这边有人否认吸毒,甚至为毒逃亡,那边有人大方承认,好莱坞型男布拉德-皮特前日(15)接受电视节目访问时坦承,自己曾有吸食大麻的习惯,不过,为了孩子,他数年前已戒掉恶习。

  近来忙于为其主演新片《无良杂牌军》(Inglourious Basterds)宣传的皮特,15日接受HBO电视台主持人马赫尔(Bill Maher)的访问。马赫尔大赞皮特在93年的电影《True Romance》中饰演大麻烟吸食者(Pot Smoker)的演技非常出色时,皮特竟坦承自己曾吸食大麻。他称自己当年如像“蒙蔽自己双眼”一样,无视吸大麻的坏处。但他透露自己为了女友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家中幼儿,早已在数年前戒掉此恶习。他说:“现在我是一名父亲了,对我来说,吸大麻简直像吃甜甜圈一样,毫不吸引。”

  其实,皮特在本月初在接受《Parade》杂志访问时,也谈到吸食大麻的话题,他向记者表示,自己爱在工作前吸上一口,“我喜欢吸食少许大麻草,那便会令我变得非常受保护一样,但很快我就觉得对其生厌。”他再以吃甜甜圈来比喻吸食大麻的感觉,“感觉就好像吃甜甜圈一样,真的(感到讨厌)。所以我以最快的方法来戒掉(大麻),而我已经成功。”

  不过,有消息指皮特虽然口口声声说自己已戒掉吸大麻烟,但他在接受访问期间,仍然“烟不离手”,直至最近才停止吸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