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车之鉴:布拉德-皮特竞选市长的戏有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6:15  新浪娱乐
前车之鉴:布拉德-皮特竞选市长的戏有多大?

布拉德-皮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很多好莱坞名人都曾摇身一变,成为美国的政治人物,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美国前总统里根和加州现任州长施瓦辛格。从这些同行身上,性感男星布拉德·皮特显然获得灵感。自卡特里娜飓风灾害发生后,皮特的“Make it Right”基金会已救助了大量新奥尔良居民,种种善举令新奥尔良人无不心生感动。为了向这位大明星表达感谢之情,他们呼吁皮特竞选新奥尔良市长。

  皮特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参选,他的目光将聚焦同性恋婚姻、取消宗教以及将大麻合法化并进行征税上,但他随后又指出:“我并没有成功当选的机会。”此外,从政也不是皮特的强项。他说:“这并不是我最擅长的东西。”以下是美国“演而优则政”的明星,他们的成功经验可供皮特借鉴:

  1.罗纳德·里根

  在决定竞选美国总统前,里根曾担任美国银幕演员协会主席一职。现在的皮特是“Make it Right”基金会当家人,他可以善加利用这个身份,谋划自己的政治未来。他当前的重点应该是利用在表演学校掌握的演讲技能,发表类似里根《一个选择的时代》那样鼓舞人心的演说。

  2.阿诺德·施瓦辛格

  现在的施瓦辛格虽然是加州州长,但在很多人眼里,他说话的口气却仍像那个勇猛的未来战士“终结者”。幸运的是,皮特并不存在口音困扰的问题。如果希望竞选新奥尔良市长,皮特最好远离演艺圈,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政治圈。我们并不希望他像《搏击俱乐部》中的泰勒·德顿一样,每一次总有人否定他的政策。

  3.艾尔·弗兰肯

  在成为一名政治评论员之前,明尼苏达州参议员曾经是《周六夜直播》的红人。他曾经撰写过《Rush Limbaugh Is a Big Fat Idiot and Other Observations》等著作。我们建议皮特学会使用幽默这个武器,它能够让自己的仕途变得更加顺畅。

  著书应力求原创,避免使用广播网的标志性用语,以免步弗兰肯后尘。在《Lies and the Lying Liars Who Tell Them: A Fair and Balanced Look at the Right》成书后,弗兰肯便因剽窃福克斯电视台用语被后者起诉。

  4.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1986年,伊斯特伍德当选加州海滨小镇卡梅尔市市长。在此之后,他又在老朋友施瓦辛格的帮助下,重新入主加州公园与娱乐委员会以及加州电影委员会。很显然,有一些身在高位的朋友能够让自己走上仕途的康庄大道。皮特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关系不错。“入仕”对他来说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

  5.索尼·博诺

  在入主美国众议院之前,博诺曾担任棕榈泉市市长。博诺曾向纽特·金里奇提出这样的建议:“你需要操盘手,需要了解自己正在做的事情,需要了解媒体对名人的态度。”毫无疑问,皮特也应该接受这种建议。(杨孝文)(任秋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