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现身网络 自称收到死亡威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3:40  新浪娱乐
杰克逊私人医生现身网络自称收到死亡威胁(图)

杰克逊私人医生穆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当地时间18日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感谢他的支持者们。穆雷透露,自己收到了死亡威胁,并已聘请一名贴身保镖。

  这段时长一分钟的录像是当地时间星期二在YouTube上被张贴出来的,这也是私人医生穆雷自杰克逊死亡以来首次公开发言,而他目前也正在接受过失杀人指控。穆雷在视频中表示,自己现在很害怕接电话或使用电子邮件。穆雷还感谢那些给他支持的人,并表示“说实话,我有信心真相将占上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