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月底入土 安葬洛杉矶草坪墓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J)逝世近两个月,但仍未下葬。MJ的父亲乔日前接受法新社访问时,表示MJ将于本月29日(即MJ51岁冥寿)在洛杉矶森林草坪墓园安葬。

  乔透露迈克尔的葬礼将以私人形式举行,但他拒绝透露届时哪位家庭成员会出席。

  乔还表示葬礼完毕后,即赶去拉斯维加斯出席当地举行的慈善晚宴。同日他也会到当地电影院代亡儿在星星上按手印,届时将举行慈善放映会,播放MJ主演的音乐电影《外星战将》。

  此外,有知情者说MJ家人因担心MJ遗体被盗,故一直未将他入土为安。而有知情者否认其母亲凯瑟琳每日到墓地观察亡儿遗体。凯瑟琳的律师前天(8月17日)出席资产聆讯时透露,凯瑟琳正考虑入禀控告默里医生误杀MJ。(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