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人医生被指误杀杰克逊 首度开腔谈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17  新浪娱乐
私人医生被指误杀杰克逊首度开腔谈感受(图)

默里将短片传上网,发表感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指是误杀迈克尔-杰克逊(MJ)的私人医生默里,上周在美国寓所自拍长达1分钟的短片,首度公开感受,并将短片发布到网上。他强调已尽力去做,并已向警方讲出真相,有信心真相会战胜一切!

  他还坦言事发后,一直不敢回复来电及使用电邮,他借短片多谢朋友、家人及病人的支持。其律师则表示自MJ逝世后,默里遭到死亡恐吓,要请保镖保护及不敢外出。

  另一方面,MJ家族的发言人日前宣布MJ将于本月29日(即MJ冥寿)早上10时在森林草坪墓园下葬,有消息说警方维持秩序的费用高达约合人民币35万元,将由MJ的家人承担。而MJ的兄长Randy日前证实将与兄弟负责扶灵。另一方面,已故画家安迪-沃霍尔早年为MJ绘制的油画已卖出,但未公布数字及买家身份。(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