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与小男友庆生 遭大批途人围观极扫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24  新浪娱乐
麦当娜与小男友庆生遭大批途人围观极扫兴(图)

麦当娜与Jesus及家人庆祝生日,享受天伦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当娜大前天(8月17日)晚上与小男友Jesus Luz在意大利牵手吃烛光晚餐,庆祝她的51岁生日,不过数分钟后大批途人闻风而至,在餐厅外围观,令他们大为扫兴!

  麦当娜大前天(8月17日)与家人在意大利菲诺港坐游艇度假后,晚上与小男友Jesus Luz牵手吃烛光晚餐庆祝51岁生日,Jesus还为她拿手袋,不过数分钟后大批途人闻风而至,在餐厅外围观,令他们顿时变成动物园的动物般,麦当娜显得很不自然及纳闷,不停以水代酒狂饮!另外,麦当娜前天(8月18日)赴德国慕尼黑的奥林匹克体育馆继续巡回演出。至于Jesus为时装品牌Ona Saez拍的秋冬系列广告刚曝光,继续大秀肌肉。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