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1岁席琳-迪翁再度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3:37  新闻晚报
41岁席琳-迪翁再度怀孕
席琳·迪翁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今年41岁的席琳·迪翁和67岁的丈夫兼经纪人雷尼·昂杰纳尔在纽约借助生育专家的帮助,再度怀上一子。这将是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昨日,迪翁的发言人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迪翁从今年3月起就已暂停一切演艺活动,预计将在明年9月之后复出。

  据报道,此次迪翁成功怀孕同样是借助人工授精的方式。迪翁和昂杰纳尔于1994年结婚,1999年3月30日,席琳·迪翁31岁生日那天,雷尼被查出患上咽喉癌晚期。正值事业黄金期的她当即宣布暂停所有工作,全身心照顾丈夫。就在雷尼接受化疗的同时,她向医生提出接受 “人工授精”手术。2001年1月,他们的儿子查尔斯健康降生。

  发言人称,迪翁的预产期是明年5月,为了能安心养胎、和家人共处,迪翁决定暂别歌坛18个月,原计划明年在拉斯维加斯的新一轮驻场演出也将被推迟。

  去年4月13日,席琳·迪翁在上海体育场成功举办了她在中国的首次个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就曾多次强调随时愿意为家庭放弃演艺生涯。 “我最大的心得是发现自己热爱做一个妻子和母亲,呆在家里煮饭、洗衣服、做家务,不用化妆,做些简单的事情。我发现在演艺事业之外,我还能拥有这样一种生活,它比任何其他事情都重要——那就是家庭! ”而选择明年重返拉斯维加斯驻唱,席琳·迪翁表示也是出于家庭的考虑,“拉斯维加斯的驻唱秀使我不用到世界各地去巡演,让我能与孩子朝夕相处,让孩子在一个稳定的家庭环境中成长。比起当一名成功的歌手来说,我更想做一个成功的母亲! ”而现在席琳·迪翁则可以尽享天伦之乐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