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意大利海边庆生 与小男友激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庆祝51岁生日,麦当娜带上23岁的小男友以及收养的两个孩子和女儿来到意大利海边,一道登上豪华游艇。

  麦当娜完成波兰的演唱会后,就拖家带口地飞抵意大利著名旅游海港小镇波托菲诺。生日庆祝从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晚开始,麦姐举办了一场奢华宴会,她的新欢———巴西模特约瑟·鲁兹(Jesus Luz)以及两个收养的孩子大卫·班达、梅西·詹姆士和女儿卢德斯陪伴身边。据悉,为了举办这次派对,麦姐在斯普兰蒂多酒店包下了整整一层,这里的套房费用每晚高达4500英镑。出席生日宴会的宾客大约有30人,包括意大利时装设计师杜梅尼科·多尔奇和斯蒂芬诺·嘉班纳。他们为她准备了一个巨大的顶部闪闪发光的蛋糕和一件特制的花边裙做礼物。

  席间,麦当娜不断亲吻约瑟。去年12月和盖伊·里奇分手后,麦当娜在今年3月份为《W》杂志拍摄一组富于挑逗意味的照片时结识了约瑟·鲁兹,没想到假戏真做,之后两人再也没有分开过。原本没有名气的约瑟·鲁兹如今已是时尚圈红人,不仅为高端品牌拍摄广告,还多次登上欧美杂志封面,身价大涨。从庆生当天约瑟与孩子们玩耍的情形来看,他似乎已然扮演起3岁的大卫和4岁的梅西的父亲角色。

  17日这天,麦当娜和她收养的两个孩子以及约瑟又乘私人游艇驶向两名设计师位于海湾边的私人别墅。在别墅里,她的生日庆祝继续进行。麦当娜玩到兴起,连泳衣都没有换,穿着运动服就跳入海中,与男友尽情嬉戏。上岸后,两人不时拥吻,旁若无人。去年在谈到自己的生活方式时,麦当娜曾说:“一旦到达某个年龄段,你就不能再冒险了?你就不能性感?我的意思是这存在规则吗?你只能等死?我可不是一名遵奉者。”从这次生日派对的豪放举动看来,麦姐果然非同一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