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裘德-洛全然遗忘他第四个孩子的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40  新浪娱乐
裘德-洛全然遗忘他第四个孩子的母亲

裘德-洛

  新浪娱乐讯 女模莎曼弗-博克(Samantha Burke)去年和裘德-洛一时风流弄大了肚子,而她的一位朋友近日却声称裘德-洛离开纽约后就没有看望甚至私下联系过他第四个孩子的母亲。

  这位匿名朋友告诉E!online:“他们在纽约的一家俱乐部相遇,裘德-洛身体不舒服,所以莎曼弗去他的宾馆照顾他超过一周。”

  “但裘德-洛完全把她抛之脑后,纽约一别后他们再没有相见,现在他们仅仅通过律师联系。”

  这位朋友也表示她觉得才24岁的莎曼弗贸然留下孩子是疯狂的举动。

  而最近莎曼弗辩解自己并不是冲着裘德-洛的钱才那么做的。

  这位漂亮女模在她博客中写道:“我和一个专钓凯子的拜金女相去甚远,我从未和任何有钱人约会过,我甚至在我的女性朋友们要男朋友给她们买衣服时都表示惊讶。”

  “当我发现自己怀孕时很惶恐,我没有像中了头奖一样跳起来欢呼,而是哭了。”

  据报道莎曼弗为自己的女儿要求一个月5900镑的赡养费,这个被命名为苏菲亚的孩子预产期在10月。今年36岁的裘德-洛之前表示他“会全然负责这个孩子的生活”,而他与前妻莎迪-福洛斯特已有三个孩子,老大拉福提12岁,老二爱丽斯8岁,老三露迪6岁。(BANG Showbiz)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