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科波菲尔被控性侵犯22岁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2:51  新浪娱乐
大卫-科波菲尔被控性侵犯22岁模特

大卫-科波菲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一起联邦诉讼案披露,大卫-科波菲尔这位魔术大师因曾于2007年在他巴哈马群岛的私人岛屿上侵犯一位22岁时装模特遭到控告。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模特声称,她在2007年1月大卫的一场表演上与他相识,之后于7月被邀请去他的私人岛屿度假。她说大卫“攻击她并实施性侵犯”,并威胁如果她不乖乖合作就杀了她。

  她披露在岛上她被大卫侵犯两次以上,到家之后便向西雅图警方报案。

  然而大卫-科波菲尔的律师已以杜撰诽谤的罪名起诉她。

  他们为此发表声明:“这名女子之前就有说谎的历史,曾因向司法部门捏造事实而导致无辜的人被捕,因此她的话完全不可信。”

  “这起诉讼案显然是为了敲诈勒索,不幸的是,这种虚假的证言只会往那些真正受到性侵犯的,需要帮助的妇女们伤口上撒盐。”(BANG Showbiz)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