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杰拉德-巴特勒片场偷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22:43  新浪娱乐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杰拉德-巴特勒片场偷吻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杰拉德-巴特勒片场偷吻

杰拉德-巴特勒

  新浪娱乐讯 尽管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杰拉德-巴特勒之前否认在拍拖,但据传他们正打得火热,两人在《赏金》的片场卿卿我我,举止亲昵。

  片场消息来源说:“我们目睹杰拉德不时亲吻詹妮弗,他们看起来十分亲密。”

  “有一次他们刚牵上手,詹妮弗的手就缩了回去,可能意识到别人在看他们。”

  看起来《老友记》著名明星和苏格兰出色演员在片场的合作十分轻松愉快。

  另一消息来源说:“他们这段关系很好很甜蜜,他们的感情应该刚开始发展。”

  四十岁依旧美丽的詹妮弗曾被传今年早些时候约会布莱德利-库珀(Bradly Cooper),但之后无果而终。

  如今她对自己的朋友表示她丝毫不介意其绯闻男友布莱德利-库珀约会蕾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知情人声称:“她不介意是因为她享受单身,从而可以有机会结识更多的人。这就是她。或许布莱德利-库珀和蕾妮-齐薇格关系的加深正好可以使她脱身。她完全没打算和蕾妮争什么,布莱德利已经是过去式了。”(BANG Showbiz)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