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自称翻版斯皮尔伯格 做主持访问菲尔普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7:14  南方都市报
奥尼尔自称翻版斯皮尔伯格做主持访问菲尔普斯

奥尼尔主持电视真人秀节目

奥尼尔自称翻版斯皮尔伯格做主持访问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和奥尼尔交情很好

奥尼尔自称翻版斯皮尔伯格做主持访问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录制奥尼尔主持的节目

奥尼尔自称翻版斯皮尔伯格做主持访问菲尔普斯

据巴尔的摩警方称,菲尔普斯近日遭遇了一起撞车事故,他的右脚踝受了些轻伤。菲尔普斯昨天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时,脚上的护靴包裹了他的右脚和小腿。IC图片

  近日,“大鲨鱼”奥尼尔主持的电视真人秀节目《沙克来挑战》火爆美国,这档节目的看点就是沙克·奥尼尔挑战各体育领域的顶尖明星。北京时间昨日,奥尼尔和菲尔普斯出席了最新一辑“沙克挑战菲尔普斯”的新闻发布会。

  即将接受挑战的菲尔普斯的右脚踝受了些轻伤。“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仍然能够训练。”菲尔普斯说道,“我会想办法把我的这只护靴扔到奥尼尔头上,他不知道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会努力在泳池当中发挥自己的优势。”

  奥尼尔PK菲尔普斯的大戏就将于9月15日在巴尔的摩地区的一个泳池当中上演,指导奥尼尔技术的将是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当然,双方的竞争是“不公平”的,菲尔普斯将会让奥尼尔先游出50米之后再出发,双方将比拼200米的距离。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奥尼尔还辩解他的节目创意并非抄袭自昔日队友纳什,奥尼尔表示,纳什的真人秀节目是与其他运动员一起训练,而不是与他们进行比赛。奥尼尔说道:“他是加拿大的亚伦·斯伯林(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我则是黑人版的斯皮尔伯格。”

  《沙克来挑战》往期节目单

  1.奥尼尔输给了橄榄球明星四分卫罗德里斯伯格。

  2.在与美国职业摔角冠军怀特的对决中,奥尼尔“轻松”获胜,利用体重把对手摔出了拳台。

  3.在拳击较量中,“大鲨鱼”依靠自己的巨大体型把霍亚逼到角落里猛击,拳击冠军认输。

  4.沙滩排球挑战赛中,奥尼尔和他的搭档输给了奥运会女子沙排冠军梅·翠娜和凯瑞·沃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