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汤嫂霍尔姆斯也要当设计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12  外滩画报
阿汤嫂霍尔姆斯也要当设计师(图)

凯蒂-霍尔姆斯

  与去年相比,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近来的曝光率似乎有所减少,关于她穿衣风格的争议也不再是热门话题。不过,经过一小段时间的沉寂之后,阿汤嫂现在又有大动作了,她与她的造型师朋友Jeanne Yang 联手创立了时装品牌Holmes&Yang,今年秋冬,该品牌就将进驻洛杉矶西好莱坞的著名时装店Maxfield。

  Holmes&Yang 推出的第一个系列中将包括女装和童装—女装的设计以Katie 的穿衣风格为灵感,童装则是把全世界最时髦的女童Suri Cruise 作为卖点。

  其实早在去年,阿汤嫂就表露了进军时装界的野心。还记得她那件装饰着黑色蕾丝的白色阔腿连身裤吗?这可以说是Holmes&Yang 的处女作,虽然备受诟病,但也让人过目难忘。

  人们对于所谓的明星时装品牌已经渐生厌倦和质疑。不过,如果明星与时尚专业人士(造型师、设计师)联手,双方各取所需,优势互补,胜算就会大一些。在这方面,最典型的例子莫过于时尚偶像Sienna Miller 与她的设计师姐姐Savannah Miller 合创的女装品牌Twenty8Twelve。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