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俯瞰梦露”墓地卖出312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5:51  新浪娱乐
“俯瞰梦露”墓地卖出3128万元(图)
玛丽莲-梦露长眠的墓地至今仍有人祭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长眠之处上方的墓地(可俯瞰梦露的墓地)被拍出4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28万元)的高价。

  墓地主人可以俯视梦露

  根据eBay.com网站记录,维斯特伍德村庄公墓(Westwood Village Memorial Park Cemetery)中梦露墓地上方的一块墓地近日被空出,准备出售他人。根据网站介绍,这块墓地的主人正好可以俯视著名影星万人迷玛丽莲-梦露,后者自1962年长眠于此地。

  这块墓地自8月14日起以起价50万美元开拍,最终以460万零2100美元出售。

  出售先夫墓地为还债

  根据之前《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本次的卖家为埃尔希-彭谢尔(Elsie Poncher)。这位寡妇为了偿还她在贝弗利山庄160万美元的债务,决定出售先夫的墓地。

  彭谢尔女士向媒体透露,她丈夫理查德-彭谢尔(Richard Poncher)当年从梦露前夫乔-迪马吉(Joe DiMaggio)手中买下这块墓地。她丈夫23年前去世后一直长眠于此,逝世时他81岁。

  公墓总经理乔林尼-梅森(Jolene Mason)还表示,公墓中尚有一块墓地空置,位于梦露墓地左上方,相隔两个位置,售价为25万美元。

  目前,彭谢尔女士尚未露面,之前她曾表示,在墓地出售后,她将把先夫的遗体埋葬在为自己预留的墓地中,而自己百年后将进行火葬。

  (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